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网点功能改革的杰出践行者——记工行镇江北门支行客户经理王蓓

来源:本站   发布:2013/3/12   隶属于:银苑撷英

2012年刚刚成立的工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北门支行营销团队,顺应了工行镇江分行全功能网点改革要求,充分发挥了市场拓展功能,实现了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根本目的。王蓓同志作为营销团队成员,是客户经理充实网点一线,完善网点功能改革的首批践行者。一年来,该同志迅速完成思想转变,投身市场拓展。个人业绩也有了大幅提升,全年共投放个人贷款9465万元,在市分行所有个贷类客户经理中的排名较上年前进二十位,列市区客户经理第十二位。
  一、 乐观自信的心态感染人
  提到王蓓同志,无论是她的客户还是同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笑容。这种笑容是一种缓和剂,使她与客户相处中即使有一丝不悦都会因为她的笑容烟消云散;这种笑容更是一个粘合剂,让她与客户、与同事的距离拉的更近。在她那办过业务的客户都会说:我们爱与王经理打交道,因为她为人和善特别爱笑,一听到她爽朗的笑声你的心情自然也好起来。
  二、 踏实勤恳的作风打动人
  说到王蓓的工作态度,没有一个人不竖起大拇指。个人住房贷款具有单笔金额小,工作量大,但银行业务竞争激烈等特点,王蓓同志之所以能在该项业务上取得骄人业绩,与她的工作责任心密不可分的。她几乎每天都要跑楼盘,主动放弃午休和周末时间,服务态度放款速度都优于同业,受到各合作的楼盘的一致称赞和业务上的支持,甚至还有楼盘主动找到王蓓希望能与她合作。2012年全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9415万元,笔数达235笔,在市分行个贷类客户经理中排名第四位。
  三、专业全面精通让人信赖
  自工行镇江分行改革建立全功能网点,王蓓同志加入了营业部组建的北门支行营销团队。到了网点,王蓓充分意识到客户经理光会做个人贷款是远远不够的。期间,她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拓展,以个人信贷业务为基础,帮助客户设计金融方案,配套分期付款、商友卡、银商通、对公新开户、POS机及贵金属业务的全面发展,现在很多客户有任何有金融方面的需求,都会先来问问王经理。业务能力的全面增强使得她实现了从信贷专员向个人客户经理的成功转型,更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工行镇江分行营业部)

a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