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弘扬企业文化 践行社会责任——扬中农商行为贫困学生送学习用品

来源:本站   发布:2017/11/10   隶属于:银苑撷英

“马上就要开学了,这是为你们准备的新书包。”8月18日,扬中农村商业银行战鹰小分队来到市三茅街道兴华村贫困户家中,为村民朱九银的一对双胞胎女儿送去新书包、文具,并将大家自发捐助的1000元钱现金交到朱九银手上。面对新的书包、新的文具,孩子们爱不释手、倍加珍惜。

朱九银腿有残疾,无经济来源,上有年迈的双亲,下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生活条件十分拮据。 朱九银说,两个女儿开学就要上三年级了,书包和文具都是两年前买的。虽然家里条件不好,但两个小孩非常懂事,从来没有主动开口要过,自己心里挺难受,感觉对不住两个小孩。“今天,扬中农商银行的领导亲自送来了新书包和文具,看着孩子的笑容,我很感激他们。”

据悉,为持续推进各支行、机关各部门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勇于争先”的企业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扬中农商银行自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弘扬“扬帆文化”、践行社会责任活动。各支行、机关各部门踊跃参加,组建了4只小分队,以小分队为载体,开展活动。此次,扬中农商银行战鹰小分队队长、扬中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孙荣表示,“惠农兴商,扬帆远航”是扬中农商银行的使命,银行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也希望借助此次开展的教育扶贫公益活动,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困难家庭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希望这个活动能够给社会带来一点正能量。

扬中农商行 王琳)

友情链接